4.12.10

想念的時候我寫詩。



恐怖分子。

思念   思念是武器
而我
不懂得   如何躲避

讓你射擊
讓我鮮血滿地
你才會明白
我是真的   愛你



閑閑地。

在客廳的角落
寫一首詩
把玉米煮熟  
計算每一顆重復自己的
種子
風吹   草動
牽起窗簾   的   弧度
極其   自然
把螞蟻送進洞穴
聼它們耳語
隔夜的衣服   拿出去曬
閲讀喜歡的CD光碟上的每一行字
修理故障的記憶
再若無其事地   跳過
任何
與你有關   的




*寫于2008及2009年。

2 comments:

蝋燭の芯 said...

喜欢读你的诗

當讀到煮熟玉米的時候,覺得說不出的親切,...好久沒吃玉米,也好久沒用玉米這兩個字了.我是那么地爱玉米。

对韩国向来没有好感,最近却莫名其妙地想学习韩语,想用韩语写一首给自己的情诗。

在所有的眸子里,
只有你的眸子会说话。

在所有的笑靥里
只有你的笑靥会开花

在所有的拥抱里-
只有你的拥抱最深情。

呵!醉了!醉了!

MyLittleDay said...

蠟燭。

我也喜歡吃玉米。
而且一定要一整支那起來咬那種吃法。

這是你寫的嗎。
我好喜歡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