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7.12

遇見自己的早上。


尋常的星期天。 
六點才過不久。夏日的蟬。一如往常準時開始叫。 
我在半夢本醒之間。聽見有人喚我名字。連續兩聲。
轉過頭來。隱約有個人坐在床邊藍色的沙發上。  
我發現。那是年輕的。我自己。 
她望著我。也不説話。只是心疼。 

我們就這樣對望。而我能感受她。在那短短的瞬間。 
晨光穿過窗簾的隙縫透進來。 
我是多麽想念她啊。那個像晨曦般年輕而無憂的女孩。 

這一天。我們如此靠近。當下心裡卻很清楚。我早已在曲折斑駁的歲月裡。永遠。失去了她。 

窗外。天都亮了。

3 comments:

秀秀 said...

我也一樣。永遠失去了她。

工厂制造 said...

岁月,不是静悄悄夺走我们的青春,而是硬生生送来残酷的考验。他让人成长,也让人慢慢失去了自己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都没办法留住她。。